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基本上對於阿給 , 我是一直都沒有覺得它是好吃的食物~~


直到Tiffany帶我去吃""正港的""阿給


 


在還沒吃之前趕緊拍照


 


這是不辣的阿給


冬粉香Q~~魚漿還加了紅蘿蔔絲



 


這是加了辣的阿給~~是我的啦


 


這樣剛好一套


 


老店就是老店


我才知道~~原來的阿給真的好吃


 


店家真是配合啊~~特別讓我拍照ㄋㄟ~


你看看這一個個看起來不起眼的阿給


吃到嘴裡~~嗯!!真要說----好好吃喔


 


再來就是有名的黑店了


 


當天人超多的


等了很久才吃到呢


我只能說~~~它真的是古早味


 




 


來到淡水不妨一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樣年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